秉烛夜寻

这儿烛,叶神大本命prprpr,叶受纯食

【全职/喻叶】色字当头(2)

【全职/喻叶】色字当头
·设计师喻x模特叶
·私设有【比如老叶的身高x】ooc有,不喜慎♡
·前文请戳lof
·迟来的更新,字数有点少,大家2017新年快乐!【来自新年懒成一滩泥的我_(:з」∠)_

——— 二更 ————————

这真是再平凡不过的一天。

喻文州揉揉额角,看着一桌子的废纸团苦笑了下,耐心的一个个拾起来,丢到垃圾桶里。

已经晚上8点多了,他从立架上取下西服外套,一边在心里盘算。现在下班就开车去酒吧的话,不会比平时晚多少。

推开门的时候,喻文州意外的发现助理还坐在沙发上。按理来说没有额外任务的话,正常下班的点她就已经走了。他挑了挑眉,不动声色的绕到助理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

沉迷在平板画面上的女生吓了一跳,转头就看到自家老板站在身后,她尴尬的笑了笑:“喻总。”

“嗯。”喻文州应了声,视线停在发光的屏幕上。

助理显然注意到了,她秒切换到兴奋的表情,“喻总喻总你看他帅不帅!”不等喻文州接话,她就一脸沉醉道“啊啊啊我叶神怎么这么帅!!!”

喻文州:“……”

不过,确实是不错的。喻文州扫了一眼屏幕,T台上的男人已经走完半程,正回身下台。走姿随意没有什么技巧,但步步标准精确,像用钢尺规划出的一般。

他不禁来了兴趣,当下的T台,能够把基本功修的这么好,台步走的这么规范的人可是少见。更别提这人身上散发出的气场,显而易见的一个s级模特。

“这人是谁?”喻文州手指点了点屏幕,问。

见他感兴趣,助理也精神起来,没了平日的小心翼翼。她退出当前页面,手指滑动几下,调出一张图片。

“喻总我跟你讲,这可是我男神——叶修!你还记得以前的那个嘉世吧,就是他一手扛起来的!更别说叶神的辉煌成就——连续三年的亚洲超模大奖赛冠军,亚洲近年来唯一一个世界超模大赛的冠军,曾入选欧派达克年历……”

助理还在滔滔不绝的描述男神光辉的履历,喻文州的注意力却全然不在那上面了。他紧紧的看着图片上那张熟悉的面庞,只觉得一时之间口干舌燥起来。

叶修。

一切的答案在这两个字下变得清晰起来。

喻文州并非不知道这个在模特圈鼎鼎有名的前辈,只是他进入时尚界太晚,待到真正有了站在核心的能力时,对方已经退出了时尚界。

他在这一瞬间想到了男人湿润的眼神,身体美好的线条,还有强势的气场。

——要么服从,要么征服。

图片里的男人微仰着下巴,两腿随意分开站着。挎在手臂上的西服外套被揉皱,白色衬衫敞开,只在胸腹处系了两颗扣子,露出并不夸张的腹肌和腰线。他脖颈与锁骨上凌乱地分布着暧昧的红痕,居高临下的眼神让人忍不住想要破坏它。

——要么顺从我,匍匐在我脚下;要么身体力行的征服我,让我为你颤抖。

喻文州不自觉的舔了舔下唇,他有感觉了——灵感稍纵即逝,但喻文州并不想放过它。

他拍拍助理的肩膀,示意:“你可以下班了。”

“哦好的。”助理点了点头,起身收拾自己的东西,她只是看视频一时忘了时间,东西却不很多。看到喻文州还没有离开的打算,反而把原本拿在手中的外套挂回了衣架上,她不由问道:“喻总,很晚了,您不走吗?”

喻文州温和的笑笑:“不了,我想起来还有点事情没解决,你先走吧。”

助理自知多言,也不再询问,收拾好东西和喻文州知会一声便离开了。

喻文州坐在柔软的办公椅上,看着办公室的磨砂玻璃门被合上,过了一会,远处最后一点亮着的灯光闪烁两下,悄然熄灭。这幢办公大楼里,终于是只剩下他自己。

冬日白昼本短,眼下外面夜色已深,城市处处亮起灯光。喻文州从抽屉里抽出一张稿纸,笔在他指尖灵巧的转来转去,抛去摩擦的沙沙声,办公室里再度陷入沉寂。

————————————
黄少天准备出国了。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喻文州并不意外,他听着话筒对面传来的声音,目光扫过屏幕上的文章,不时应和几声。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这周末你们可一定要来啊。”

喻文州夹着手机,手指下意识的敲了两下桌面:“明天晚上,什么地方?”

那头传来青年干净的声线:“就是老叶开的那个——对了你应该不知道——诶呀,离你公司不远的,一个酒吧,叫什么……对!兴欣!总之很好找的,到时候让人去接你。”

“嗯。”喻文州握着笔,漫不经心的在纸上划了两下,“准时到场,行吧?”

“……”

“嘟——”他把手机放到一边,看着电脑上的几行字发呆:

叶修,曾用名叶秋,19xx年生人…曾获…被誉为“永不过时的教科书”……

视线定格在最后一句上——2016年7月宣布退出嘉世,此后再不接受走秀与访谈。

这样的话——他略带苦恼的叹了口气,唇边却忍不住翘起——他该怎么样,请到这位前辈呢?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秉烛夜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