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烛夜寻

这儿烛,叶神大本命prprpr,叶受纯食

【双叶】命定之人(2017馅儿生日快乐)

嘤爱你灯mua♡ヽ(〃∀〃),双叶一本满足(*´艸`*)

雪明明朗:

*给馅儿的贺文@秉烛夜行 我知道艾特不上不过生日快乐


*一篇难得写的很早的贺文


*结尾cos某日剧结尾,那片子tooooooooo可爱233333


————————


自己的弟弟是命中注定的Alpha,这种剧情一般发生在三流艳情小说里,接下来的剧情一般是此处省略春色无边个无数次的烂俗。


而这恶俗的剧情很不幸的,发生在B市老牌贵族的叶家。测试结果出来时叶妈妈扶着额头恨不得眼睛一闭,叶爸爸勉强撑住爱妻,然而也是一副脚下不稳的失态样子了。


叶修感觉自己老了,真老了。前几年还能抢BOSS连续36个小时,现在听到个消息居然有种头疼脑胀恨不得睡到天荒地老的冲动。但有这种冲动似乎也没有什么错——那可是叶家最优质的产品,人格素养品味家世都上乘的霸道总裁,居然下辈子要和自己的双胞胎哥哥绑在一起,想想就觉得——哦摩西罗伊。


“总之,别告诉叶秋。”叶修头脑纷乱了半天,说出了最有用的一句话。亲妈哭着点头,简直要哭晕在她老公怀里。莫名被喂了狗粮的大儿子一边上楼一遍脑补了一下自己和弟弟也这么黏糊,打个冷战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
精英总裁叶秋觉得从某天开始,家里的氛围就不对了。首先是自家妈妈看到自己就开始红鼻子眼眶子想哭,接着老爸就会跑出来抱老婆并用一种暗含幽怨(天知道这种神情出现在一个冥顽不灵的老兵脸上有多惊悚)的眼神看着自己。不明所以且花式秀恩爱让还没做过ABO命定测试的叶秋眼皮直跳。


再就是那个混蛋哥哥,对,就那个离家出走十多年终于肯回B市好好工作的尼桑,最近一和他说话他就很警惕的样子。某一次只是路过拍了他的肩膀说话,居然看到那个懒成精能站着绝不坐着宅的要命的哥哥吓得蹦了起来。对,是蹦,完全不符合游戏宅般蹦起来后还闪了腰,吓的叶秋赶紧跑去拿红花油给他揉腰。


笨蛋哥哥被扭到时那副眼含泪花的样子还挺萌的,叶秋边揉着掌下软乎乎的腰边想。虽然上次因为有事没能和笨蛋叶修一起做命定测试,不过现在也能补回来。如果命定的Omega腰和笨蛋哥哥一样软乎乎的似乎也不错。


想啥做啥的叶秋在晚饭桌上提出了补个测试的要求,接着就欣赏到了他这三十年来家庭里发生的最壮观的一幕。这个如同齿轮般有礼有节有条不紊(除去懒蛋哥哥)的家庭饭桌上父亲喷汤母亲呛到笨蛋哥哥直接跟着椅背摔了的场景仿佛魔幻现实主义,给窗外B市的霾景都添了几分亮色。叶秋伸手去想拉起姿势诡异双眼放空望着天花板的尼桑,却被叶修一把抓住了领带。


“你绝对不准去测试,笨蛋弟弟。”


孪生兄长咬牙切齿的说着,话语的热气喷到脸上。叶秋感到了尴尬,但在把叶修连人带凳子扶起来时他发现自己居然硬了。


卧槽?


是不是想Omega想过头了?


等等,叶修...


叶修似乎是个Omega?


————


突然记起来叶修的性别这件事简直比刚才的魔幻现实主义还要动摇叶秋的三观。在叶秋来看,自家这个三岁糊床七岁爬墙十几岁离家出走的哥哥顽强彪悍到如同能补天的黄山石,自家哥哥那群荣耀里的朋友的说法也是一样一样的。久而久之在叶秋心里这个不回家的人(?)就成了大魔王一般独立于ABO性别的存在。


然而这个和自己孪生的大魔王是个Omega?还是个拉着Alpha的领带把Alpha拉紧脸边警告的Omega?叶秋愤怒的无视了自己又隆起的裤裆,决定找个时间警告叶修有点危机感。他用一秒钟开启了兄控模式并脑补了无数Alpha和叶修结婚以后得出结论,没有自己好的不能放手给他哥折腾。


毕竟叶修威胁人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还算颗叶家的好白菜。


叶秋保持着愤怒来到公司,正好赶上体检。一肚子气气饱了没吃饭的叶秋被抽了血,医生兼好友啧啧惊叹:“叶秋,你的基因被配对了诶,恭喜老男人有人要了啊。”


“什么鬼,我又没做过测试。”


“那就是对方做了呗,”好友笑呵呵:“来我看看,你的命定之人叫——叶修。”


房间里如同电影般的定格下来,好友甚至还保持着一脸揭露颁奖时的姿势,笑容缓慢收缩消失的他看看叶秋,做了一个用拉链把嘴巴拉上的动作。


气成一条河豚的叶总裁夺门而出。
————


叶秋在顶楼找到了吃午餐的叶修,怒吼一声:“叶修!”吓的叶修手一抖差点把饭盒摔下去。然而转头他就更意识到严重了,自家向来好脾气绅士的弟弟那张气到扭曲的脸和全身失控般的Alpha威压简直了。“叶秋你有话慢慢说。”


“你你你——你你——Omega——你——”


“行,我Omega,行,慢点说。”


叶秋终于在叶修难得体贴的拍背中理智归来,但仍横眉竖目:“你居然是我命定的Omega,爸妈还陪着你瞒我?”


“不是,”叶修欲哭无泪:“你到底气的是什么啊。你壁咚啥啊!”靠太近了,Alpha气息简直像拿着个打气筒冲脸扑过来。叶修慌乱的感受到有生之年第一次“湿了”,简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表现心里的操蛋。


“我气什么?”叶秋重复。接着才发现他也不知道在气什么?他难道要揍叶修一顿吗?这个距离揍起来还一定挺方便,但是比起揍,似乎还有其他更方便的。


“一定是哪搞错了,你给我亲一下。”叶秋说。在叶修瞪大的眼睛里亲了下去。


诶?


两人分开,双胞胎的脸上是一模一样的惊讶表情。良久。


“再——再亲一下。”叶修说。


——一个dog♂♂的HE

评论 ( 2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秉烛夜寻 | Powered by LOFTER